生日快乐 1

“花瓶是你打碎的!”

“屋子的兽毛部分是你掉的!”

“推销员门老是不走,是你太说话害的!”

“猫罐头变质是你的错!”

“空调遥控器电池了,是你乱弄!”

“气太热了!是因你毛厚!”

我高高站在玻璃桌,竖着漂亮的猫尾巴,举着利爪,咆哮着。

毯漂亮的金毛寻回犬垂拉着耳朵,古铜色眼睛快沁水了,做怜兮兮的子,不停摇着尾巴歉:“夜瞳,是我不,你不生气。”

“狗是全最讨厌的生物!厕所漏水、草坪剪、花粉敏、狂犬病统统是你的错!更恨的是早六点猫弄床!洗完澡带着湿漉漉的毛蹭我!蠢货!白痴!笨蛋!”我带着满肚子床气,趾高气昂痛诉恶狗,“古人怎说的着?!猪狗不!狗尾续貂!貂狗相属!狼狗肺!狗眼人低!狗仗人势!狗皮膏药!鼠窃狗盗!狐朋狗党!丧犬!狗嘴吐不象牙!见狗就是世界最邪恶的生物!”

威廉被人类的残忍打击了,脑袋越垂越低,几乎贴面。

鹦哥在旁边观望许久,凑红羽旁边嘀咕:“他再吵,不球变暖、剧停播、森林沙漠化、中东战争爆变威廉的 错?人奇怪,明明猫那邪恶,狗那忠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穿越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