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 2

何狗歉?

丢猫现眼的让我蹲在围墙思考了五六,始终有答案。

最我决定找威廉,不管他哭闹,直接扯着耳朵,拖回差算了。

我变回人形,慢悠悠吃着鱿鱼丝,沿着威廉留的淡淡香水味一路寻。走市中的动漫城,忽有面熟的女孩跑,脸带着谄媚的笑容,打招呼:“夜瞳姐姐,久不见。”

头熟的人类是谁?

我盯着的脸,沉思许久,猛拍爪,叫:“你像是那叫脑残的?”

“不,不,”脑残站在街正中,脸蛋涨通红,手足无措,“我的名字不叫脑残,叫周思思。”

我完全了,不久前有脑子有问题的姑娘哭着闹着穿越,三番四次闹杀,我接了母亲的灵魂委托,将丫头从执迷不悟的深渊拉,便召集妖怪设计一场精湛绝伦的2012年度穿越戏,九九八十一难总算让醒悟,重归亲情伦理剧的怀抱。

我评价:“一日脑残,终生脑残。”

由周思思欠债累累,契约立,我换了联系方式,方便追讨。

抱有侥幸,不助妖虐,害人命。又觉己虽是单亲庭的孩子,但母亲是高级白领,有三套房,颇有几钱。前阵子打电话找我商量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