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 3

我偷偷跟在威廉背,观察他的疑形迹。

一路行,他的诡异态度依旧有变化,回不知哪角落找了一幅黑框眼镜带,认认真真做完务,斜倚阳台的落窗旁边,泡了杯咖啡,捧着本村春树的说在细细阅读,神情严肃就像……蓝凌正经的候?

他不是被我骂傻了吧?

我有些担忧,趁红羽现,赶紧箱子拿前收的猫耳娘十八禁同人志从他手抢的黑岩手珍藏版模型放他面前,试图安抚他暴躁的情绪。

威廉不一眼些宝贝。

我觉太不劲了,绕着他转了几圈,试探:“你病了?”

威廉推推眼镜,冷冷:“你很烦。”

我摸摸他耳朵:“你不舒服?”

威廉说:“啰嗦。”

威廉黑化了,整世界魔幻了。

我直觉不妙,冲楼求救:“红羽!你在哪?威廉中邪了!他疯了啊!怕!整人变了,肯定是给厉害妖怪橾纵了!被不明物体附身了!被异世界恐怖分子穿越了!被外星人洗脑了!你快吧!”

“咕咕,红羽有点亊,明回……”在架子打瞌睡的鹦哥醒了,惊叹着我,“你终狗激怒了?太阳从西边了! 奇迹!奇迹!”

我指,表明迹:“绝我骂他的关系! 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