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快乐 4

我决定破坏威廉的打工生涯,让他乖乖回。

猫是擅长暗杀的动物,我隐身法,掩住全身气息,偷偷摸摸他打工的咖啡屋。全场爆满,绝部分是女客人,威廉正穿着类似黑执的服装,动标准,像最严谨的管似招呼客人,我趁他捧着堆盘子,悄悄走他身边,绊了—脚。他像葫芦似滚,盘子四杯滚烫的咖啡统统倒在前方穿低吊带的女的脯,女惊动的惨叫。

威廉莫名其妙着脚边,赔礼歉。

紧接着,他又在厨房摔了—跤,打碎无数玻璃器皿。

我偷偷窃笑,念动法决。

另一杯饮料现了量金色狗毛,餐厅的绿色植丛爬几条色彩斑斓的蛇,带着臭气的老鼠从柜子面奔,吓满屋子女孩花容失色,夺路逃,就连老板娘不例外。紧接着卫生检查局门调查,勒令餐厅停业整顿,老板哭泪人儿似的,誓说肯定是面被抢了生意的餐厅在报复。

威廉失业了,由年龄不够,签正式劳动合同,又被老板娘女爱慕,所被吃醋的老板破产打破东西由克扣了许工资,无追讨,夹着尾巴,灰溜溜回中。我见计划逞,打电话告诉蓝凌,让他帮我面,拿损失的五倍金额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