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家风波 1

我是夜瞳,一处惹人讨厌的中华田园猫妖。

他是威廉,一处讨人喜欢的金毛寻回犬妖。

此产生恶感!

狗是全最讨厌的生物!

我带着满狗的偏见,最傲慢的态度,最刻薄的话语毁了他费思我准备的生日宴,他却一千零一次低头不是己的错歉,黯收拾离,不敢再打扰。我在难堪中愣愣站了半晌,始终说不歉的话语,扭头,撕碎的玫瑰静悄悄躺在垃圾桶,仿佛了光泽。

师姐红羽有揍我,师妹鹦哥懒抱怨,狗是一伙的,不约同,集体我进行冷暴力。我孤零零躺在猫窝,抱着毛茸茸的尾巴,阵阵难受。

明明知,做很讨厌,明明知,不在乎有有人喜欢己,明明知,狗是有无的东西,是威廉受伤的眼神,环绕在眼前,散不,忘不了。

应该歉,却有歉的勇气。

概,我全世界最讨厌的东西是己?

在有人理的暗角落毛,我认真琢磨了一整,终聪明的主意。

先冰箱威廉准备的金枪鱼蛋糕吃掉,离走人知的方,住十半月,等尴尬气氛消除差不,那生气,宠物店买一打高档狗饼干罐头,面夹杂一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