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家风波 2

仆人叫苏仲景,是乞丐,瘦巴巴的,在肥比排骨值钱的代,就是赔钱货。他读很书,是因半身子脸被火严重烧伤,长有点像妖怪,经常布条缠着脸,走路有些瘸,所在人类社很受歧视,我因受伤不太动弹,所很收留他做仆人服侍我,他却喜欢我指手画脚,说什“夜瞳不行,夜瞳那不行”。

(周思思举手:“他照顾受伤的你,不是救命恩人吗?什你他叫仆人?”我怒:“听故,管那细枝末节干什?”)

总,在他我的些许救命恩的份,我有计较他的啰嗦无礼,给他取了听又记的绰号叫“粽子”。

聂倩生前是富女,从妖怪群的追求者,长颇有几分姿色,惜年纪轻轻就病死了,着很温顺乖巧,行不动裙,笑不露齿,是闺秀类型的人,就是有点脑残,生前最喜欢古古怪怪的书,四十五度角仰望星空,念几句《梁山伯与祝英台》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的故,人的候,着帅哥画像露诡异笑容。

(周思思再度举手:“《罗密欧与朱丽叶》不是外国的故吗?你欺负我是初中生不懂啊?!”我恼羞怒,敲一爆栗,“那年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