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家风波 3

黑山有路,同长安,无数人模狗的举子京赴考,途经此。

了考察男人的品格胆量,我在黑山外搭了草棚,让狐妖施法,它变金碧辉煌的寺庙,派修行深厚的老乌龟住在面做主持,专门收留十六岁,三十岁的年轻帅哥入住。我化装聂倩的母亲、姐姐、妹妹或父亲、兄弟等等,带着几妖怪一住在寺庙旁边的屋,待有合适的帅哥现,就爬墙偷窥,见长周正的,便让倩盛装打扮,先试探方,若方是正人君子,不怕鬼,愿意娶,我便三百两黄金、五千两银子一盒宝石给做嫁妆,欢欢喜喜送门。

奈何……人类实在。

约莫有三分一男人在见漂亮女鬼现的候,不但有色萌动,吓屁滚尿流,跪在磕头求饶,饶是聂倩帅哥色胆包,办法的伙搭讪,又恨又恼,拂袖。有三分一的男人见女半夜,色胆包,了桃花运,等聂倩说几句,就动手动脚,满脸登徒子色,难连我受不了,生生破坏了聂倩的梦。另外三分一的男人,被黄金迷了眼,打了不该打的主意,被我察觉。有几长相貌的,竟有断袖癖,见聂倩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