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家风波 4

二清晨,宁采臣带着包裹离,结果又遇鬼打墙,除了在脚走两水泡外,什收获有。夜深了,寺老尚被媳妇收拾完毕,顶着满头包,努力入定,男人目不斜视,请他吃了斋菜,周围有太鬼怪,让宁采臣渐渐放戒,继续识丰富的燕侠秉烛夜谈。

粽子找了机离,考验的机留给我。

一、男人坐怀不乱。

倩次动格外厉害,倒勇气接受失恋的果了。我干脆亲马,穿着艳丽的薄纱衣,捧着味佳肴,敲了寺庙门,羞答答:“今夜月色正,不我被窝谈谈人生理吧。”

宁采臣目瞪口呆了我半晌,碎了门:“不正经!”

我碰了一鼻子灰,兴高采烈回倩竖拇指:“人!”

(资深言情老手周思思评论:“是你的手段太烂了!哪那直接?歹拒迎,半推半就,再水渠啊!”我:“闭嘴!”)

二、男人不贪钱财。

我让手虎妖拿着一堆黄金跑他屋子,丢在床,傲:“些钱给你,你就乖乖听话吧。”

宁采臣着很有强攻气势的虎妖,膛目结舌,暴走了,黄金统统丢,吼:“滚!我……我不是青楼卖身的!”

我回头再次冲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