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家风波 黑狱风云

满街贴满寻猫广告,面印着我爱的容貌,赏金巨额,轰动全市。无数男女老幼手持捉猫工具,街巷乱窜,见黑猫就逮,有杀错放,盼望借此笔横财。导致我在回路,陷入围攻,番突围,爬树钻洞,方甩汹涌人群,跑回中。

鹦哥见我,匆忙放冰淇淋的勺子,跑打电话叫威廉。

红羽揪着我脖子,提半空,虎着脸训。女怒,浑身火苗乱蹿,鸟啼尖锐,煞是恐怖,我被骂头晕目眩,魂飞魄散,恨不找洞蹲着再不。

约莫三刻钟,威廉抱着叠广告传单,一头从门外撞进,迅雷不及掩耳势扑,手一扬,传单漫飞舞,他像怕失骨头般,将我紧紧拥抱,又是摸耳朵,又是扯尾巴,待确认身份,喉咙“呜呜”动了两,才定。脑子又始抽筋,不知了那部电视剧,着面男主角的模,饱含热泪,抓着我肩膀死命摇:“你底哪了?快担死我了!受伤吧?吧!”

我终体言情说女主角何在咆哮百依百顺的情,他幅模真是太恶了!我吓呆滞半晌,纵使被乱摸,忘了揍他。

红羽劝:“威廉,你先冷静一,平安回,定是遇那人。”

“猫三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