凋零的曼陀罗 1

活猫被狗憋死?

威廉被绑架,让我失了—神,待回味,已经跑半条街,站在十字路口,默默思考一步行动。由一黑猫蹲在路边,太呆了,其间遭遇女高中生递火腿肠、路叔试图拐带、绑蝴蝶结哈巴狗扰等等,最被拿着威廉放的广告在处找猫的生现,我逼四处逃窜,躲暗角落方休。

我誓,果威廉头死狗救回,就炖了他做火锅吃。

界失守,蚩离君逃光怪陆离的现代社已几月,处是露胳膊腿甚至三点式的女,必早已花了眼。果他有躲藏,找战乱中的国度投靠,不做什惊动的坏,未必不逃界的追捕,等熬几百年,新旧务层层堆积,不界那群懒鬼眼前晃荡,说不准就睁眼闭眼就他放了,何苦找我威廉晦气?

我俩是在蓝凌面前挂号的红人,背又有红羽神禽做师姐,有最护短的南山仙君做师父,若是死了,情那就是追杀底的局面了。

所有在妖界立足年的妖怪,靠的不全是打善战,更的是冷静,,愿意置身外,尽最保住命,离界相关的伙越远越,否则便是蠢材。了复仇同归尽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黑狱风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