凋零的曼陀罗 2

手捧着冰封的茶花,沉甸甸的,陈年旧,我有些难受。

柳莹莹新社蜜罐泡的妖怪,不知少年吃苦了。见我半回话,终撑不住,撕破温婉人面孔,嚎啕了:“猫老,猫老,花师兄死了。”

我吃了一惊。

柳莹莹的师兄叫花半凡,我他印象很深刻,是顶容易害羞的金钱豹妖,格很温,皮毛丰厚漂亮,长很爱,最的特长是吃素。

由豹子猫同属猫科动物,我见他特别不中,照顾几次,他是很难我敢有点意思的妖怪,不碍我在男妖怪的坏名声,胆子挑明。是经常打电话聊聊,市场见什新鲜有趣的鱼,带给我吃。从威廉进门,我带坏,跑玩网游——他听闻此,无论我哪服务器,誓死相随,先疯狂等级练比我高,砸钱,再给我打装备,带练级,帮PK什的,比外挂万,比苦力勤快,弄威廉很有压力,经常偷偷他较劲。由我玩游戏是三分钟热度,总是玩十半月就闪猫,他怨言,所我他颇有感。

柳盈盈花半凡是同门师兄妹,被师兄的死吓坏了,两眼是迷惘的,不明白何与世无争,脾气温的师兄惹蚩离君魔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