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转时光的幸福 1

人类世界的新鲜真,今是男皇帝,明儿居冒女皇帝。

妖类世界什新鲜,顶是东边的蛇妖群灭了,西边又生了妩媚漂亮的花妖。

蚩离君不在,我夜瞳猫妖,横扫五山无敌手!所有妖怪见了掉头跑,每窝在闲蛋疼,总找点做。听说南山有神鸟毕方名红羽,身手了,砍了我喝酒的白山兄弟。伙儿回般那般一说,言词皆是鸟比猫强,便打包鱼干,千迢迢跑南山,找毕方鸟单挑了。

毕方鸟喷火,就像网游的法师,怒烧几山头不带眨眼,比范围法术广。

我类似刺客的近战职业,皮薄敏高,越近越挥威力,给克制死死的。

再扣掉神鸟隐藏职业,高级门派放神装的属加,操者因失恋被打扰,超水准爆怒火等原因,加加减减算……一战,我输很惨。

尾巴冒着烟,全身的毛给烧焦了半,耳朵糊了,骨头断了七八根,爪子折了,拼着最的气力,从火海逃生,打回原形,倒在路边再动弹不了。妖力一半法复原,别说偷鸡摸狗了,就连老鼠法抓。

“肚子饿……”我饿有点弥留的幻觉,脑海浮现的是烤鸡、烧鱼、羊片有熏干。所有妖族言,饥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