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转时光的幸福 2

人类很畏惧妖怪,现妖怪,懦弱的掉头就跑,厉害的前砍杀。

我不确定傻瓜乞丐的精神承受力,在养伤期间,敢暴露己的身份。是坐在他的竹篓,悄悄观察他的一举一动。

傻瓜名叫苏仲景,瘦弱文静,他每早在辰床,树枝在沙盘写写画画。我那不识字,不太懂,觉他嘴念叨着些莫名其妙的经文,有些神叨。约莫写了半辰,市集门,傻瓜乞丐就拄着拐杖,带斗笠,带我,磕磕绊绊走北市的角落,支摊子,摆笔纸,替人读书信写书信。

苏仲景的声音很听,丝丝柔柔,就像最动听的摇篮曲。我喜欢在他的读书声中入睡,是的机很少。因在北市摆摊写信的读书人不少,竞争很激烈,虽他的字写挺端正,态度很温,是找他写信的人很少,他丢石头的孩却很,闺女媳妇见了他更是调头走。毎有实在给不钱的人,吝啬给几铜板,让他帮忙读读书或是写几字,他不在意。唯独写字摊旁边卖窝头的娘,善良,果见他一接不生意,总是塞窝头给他回填肚子。他则免费帮娘三年前派守边关的儿子写信念信。

人类是贪便宜的族。明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