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转时光的幸福 3

回破庙的路途很遥远,我抱着烧鸡,越闻越饿,终撑不住,撕―块,抢先吃。香喷喷的鸡入肚,越吃越饿,越饿越吃,我吃了一块又一块,吃回,苏仲景将我从竹篓拿,肥的烧鸡剩鸡头、鸡屁股一鸡翅膀了。面仆人挨打挨骂,卖了爱物换的食物,就留点残渣,饶是脸皮厚似我,觉有些不意思,赶紧爪子洗洗脸,深深埋头,琢磨着找点什回代替。

“猫……胃口真啊,”所幸,苏仲景注意的方我的不一,他抱我,戳戳肚子,极其惊讶,“肚子居撑坏?”忧郁我说,“黑,你前是户人的猫吧?吃……现在的我不养你,尽力了。”

黑?黑是什?莫非是黑山山脚猎户养的那头黑狗?

我迟疑了约莫半刻钟,终现他在说己,场暴走,跳就给他手背两爪子,粗鲁口吐人言,骂:“你才黑!黑你熊!”

“猫……猫说话?!”苏仲景抱着被抓伤的手背,痴呆的目光着我。

我气急败坏,脑子犯抽,一觉笨蛋掩饰身份很累,且他的行处颇有恨铁不钢的感觉,决意教导。不管他是不,就从各类偷抢拐骗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目录+书签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