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转时光的幸福 4

玉扣换的几吊钱在我的旺盛的食面前不经花。纵使苏仲景很努力一省再省,是花完了。我的金银在黑山,防有坏眼的妖怪趁我伤取命,暂不方便回拿。洛阳是子脚,界监管甚严,留在的妖怪是安分老实的类,规规矩矩做着生意,很少互相欺负,遇情需争执,有妖怪头蛇调节。谐的环境,很适合我养伤,是我决定留在洛阳,直伤。

放弃仆人,换有钱仆人,我言,不算太难。

是比那些思暗,手段狡猾的人类,我宁呆在他灵魂干净的人身边,码不需琢磨不被暗算,卖什的。他支摊子写字的候,我就躺旁边晒太阳,听着他的读书声,有整世界安详的错觉。

偶尔我跳巷角的围墙,听三姑六婆的八卦,收集情报。

苏仲景不太喜欢说己的情,惜他前些日子被人察觉了身份,最近的热门话题。我东凑凑西听听,约了解了整件的概况。

五年前,洛阳苏是名门世,太爷爷德高望重,走风光葬,宗族纷纷前观礼。未料,守灵夜,仆人瞌睡,留意烛台,半夜不慎火,正是风高物燥的节,火势顺着木质房屋的房屋蔓延,众人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