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转时光的幸福 5

日子了一又一,风平浪静,就连老鼠不惹。

人在江湖混,靠的不是拳头是情,妖怪一。

我的妖力在慢慢恢复,很快就有了千年水准。住在洛阳的弱妖怪知了我的存在,群结队给我帖子,攀情。今是鹿妖请我喝茶,明是兔妖请我馆子,忙我团团转,每吃饱喝足,早才迟迟回,更加赚钱兴趣了。

苏仲景倒是风雨无阻街干活,经我的那场宣传,有候卖卖烧烤,有候帮饭馆茶寮画画招牌。他写—手字,收费极低廉,所不少贪便宜的愿意光顾他,是他的收入比前翻了几番。偶尔有找茬的,但他脾气,吃点亏不太计较,再加邻摆摊的怜他身残,力所及处照顾一二,什。

再,请吃饭的妖怪越越,我吃完蜈蚣妖请的全鸡宴又吃牛妖请的鱼宴,接着吃羊妖请的红烧,整整吃了三才竖着尾巴,兴高采烈回破庙,却见苏仲景早早门了,屋子乱七八糟,藏在坛子的钱不见了,就剩屋顶藏着的那留给我的风鸡。风鸡似乎是卖剩的,有些不新鲜,我力撕着吃,忽己每吃喝,留他在破庙吃 清粥白菜,终有些不意思。我摸摸怀妖怪孝顺的几两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