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转时光的幸福 6

我迁就苏仲景的凡人体质,一路游山玩水,花了两月才回黑山。

妖怪人类各长相接受度很高,帅哥丑男区别,所不歧视苏仲景的外貌。但正部分人类厌恶妖怪,妖怪人类很厌恶。他我不是食物的人类带回,感不解,就连我亲信的属在抱怨。奈何我霸惯了,所他抱怨归抱怨,却不敢随便伤害苏仲景。

我揍了不少说苏仲景坏话的妖怪立威,终究有些担忧。

所幸苏仲景的人品连妖怪认同,从不非歹、仗势欺人,偶尔我欺负妖怪的候,他帮忙说话、做调节,安抚我怒火。久久, 认同了他的存在,偶尔他说说话。某,在蝶妖找苏仲景聊,问他洛阳最新的仕女装扮。苏仲景无意间提妙诗篇,加赞。 奈何黑山处中原边境,穷乡僻壤,人类识字的不,何况妖怪?论读书,翻遍整五山的妖怪找不一像的,他读书人的唯一印象就是嫩些,从读书声弄懂“子曰”不是“子日”的伙就算很了不了。

蝶妖书本鄙视至极,坚持认花间念书不打扮。是, 苏仲景从我堆满乱七八糟杂物的库房找一古琴,奏曲唱了首《春江花月夜》,琴声悠悠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目录+书签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