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转时光的幸福 7

婚的日子,我有尝试做一些人类雌的行,比做饭。

惜我做饭的因是荒诞故,程是恐怖故,结局是悲剧故,苏仲景很努力将悲剧扭转喜剧,是悲剧几次,他的肠胃终撑不住了,闹我超脸,躲角落郁闷。最他了又,跑说:“人类中,‘贤’其实是‘闲’的‘闲’,闲着干的妻子才是妻子,努力闲惠,做闲妻,什务别干才是的。”

我给他绕直挠头:“倩不是说的。”

苏仲景痛疾首:“所不闲惠,你千万别。”

我觉他是安慰我,不安慰很中听,是依了。

我不做务的生活井井有条,房间不变命案现场,黑山的妖怪不被扰,很快乐。

有候我苏仲景人类的城镇玩,花灯,龙舟,逛庙,戏什的。苏仲景蒙着面纱,不喜欢惹是生非,我辈子惹的够,不差少惹几件,每次进城变又瘦又矮,高颧骨扁鼻梁厚嘴巴,满脸麻子,就尖酸刻薄人的妇人,免被周郎那的伙缠。

黑山富饶,我贪吃。苏仲景年幼锦衣玉食,很懂吃喝,很吃的摊子,帮我选最吃的食。偶尔遇些不知的纨绔,见他貌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目录+书签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