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转时光的幸福 8

妖界唯一有控制间力的是烛九,他很喜欢睡觉,一睡就是千年。

一很老资格的妖怪,我知他的落。

花费了两月间准备,我偷偷摸摸潜入烛九沉睡的洞窟,偷了他掌控间的宝盒,再借助从别人处哄手的操法阵,将间逆流, 一有错,回了十二年前。

苏府在办白,人人往,不热闹,所有仆人忙团团转。年幼的苏仲景长很稚嫩,粉扑扑的脸蛋,女孩子般秀气,格外爱,他正逝的爷爷哭伤。旁边的义仆抹着眼泪,一边嚎啕,一边劝他不伤度,有伤身体。

我蹲在屋檐,一边他,一边等待夜幕降临。

真哭的,假哭的,人群渐渐散,由客人数超预计许,苏府预算不周,管的苏母病倒,新管赏罚混乱,仆役了几倍的工量,累双腿颤,困眼皮抖,怨声连。负责守灵堂烛火的丫鬟,像鸡啄米似打瞌睡,其余人瘫倒一片。

我轻轻从屋擔跃,先苏母房间,躲同打瞌睡的丫鬟,将一颗妖界的灵药丢进嘴,跑灵堂,守在暗角落。

偷油的老鼠,叽叽喳喳从角落跑,跳烛台。被我从黑暗窜,一巴掌一,打哭爹喊娘,抱头鼠窜,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7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