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转时光的幸福 别扭猫和忠犬狗

我沉浸在回忆中,不知了久。

蚩离君足尖力,再次逼问:“我哪不他?”

威廉忍痛,似乎很说话,惜哼几声。

“怎说呢?我举例子吧,”变态解释就是辛苦,我扶额苦思,示意他先解威廉的禁音状态,做手势让他不吵闹,略略弯腰问,“威廉啊,你是不是又偷拿的狗粮喂附近的那几条脏兮兮又恶的流浪狗?”

威廉不善撒谎,眼珠子乱转了一,老实认了,怜巴巴辩解:“的狗粮是喂我的,我己省点吃就,那些狗狗很怜,我喂了三流浪猫……”

“果,”我叹了口气,再问,“我像说很讨厌那群狗吧?他每次见我就乱吠,且弄脏我的衣服裙子,让你他赶走吧?”

威廉老实承认:“是。”

我问:“我说你继续喂他,我就生气不理你吧?”

威廉紧张,语调就变了:“是……”

我问:“知你喂?”

“,是……”威廉结结巴巴求饶,“那些狗狗真的很怜,特别是那老狗,前是我认识的,病了被女主人赶门,力气走路了,我不喂他被饿死的,他那,我不不管他。夜瞳,你不生气,我让狗狗离你远点,不准他你吠……”

我抬头,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