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番外 (碧青神君)我的故事

我是蛇,一条外貌丑陋且剧毒无比的蛇,不知什,果我不隐藏身形现,那所有跑的动物立刻逃跑,连捕猎问题。

郁闷,我每日孤独潜修行,最终了强的妖怪,并修一张算是比较优秀的人类外表。

候,曾经嘲笑我修行的妖族争先恐匍匐前,他鞍前马效劳,恨不我的靴子,有些是了活命,有些是了获利益,许笑的嘴脸变了又变,很玩。

曾经不我的妖族女聚集在我身边献媚,莺声燕语说着麻的情话,崇拜我的力量,赞我变化的外表,并誓说己很爱我,我是生命中的唯一。许妖族面有不虚伪的例外,惜我有耐间慢慢现躲藏在角落的,更有主动赢女人芳的望,何况我不懂怎做……

殷勤的话听了,我了玩笑,说己身不光是血,所有方是剧毒,己配的女人中毒身亡,再问谁愿意侍寝的候,那些女人脸白了,口说着不相信,表情却变犹豫不决,并推别人做一实验品。

妖族疑,不疑的动物不妖,早就在各争战中死了。我很理解的做法,所是笑笑离,有再难。

依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七十九章 不许人间见白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