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银子番外 异类(1)

“乌鸦飞蓝,乌鸦飞高山,团团围着圈,拍着手儿唱歌,乌鸦啊,乌鸦啊,黑黑的衣衫,黑黑的眼睛,爱,爱……”

一群黑色的乌鸦在空中盘旋,一群黑色衣服的孩子拉着手围圆圈,他同是乌鸦族的幼妖,是有有修人形的区别。

幼妖口中唱着歌谣,在雪欢快传着彩球,歌声停落的候,拿彩球的是叫夜离的爱女孩,在孩子中身量算长,未长的眉眼间带着些妩媚,素是孩子群的姐头。此刻却不掩满脸欢快,笑着叫:“什又是我做鬼?你故意的吗?”

“己倒霉,就认!”幼妖拍着手笑一团,着夜离略略有些不甘走旁边的树,掩着眼睛,数数:“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、七……”

所有人形的幼妖在数数的瞬间跳,背张黑色的翅膀,那些修人的乌鸦一迅速隐入丛林间,转瞬消失不见。

“了吗?”数一百,夜离声呼叫。

空荡荡的树林有任何孩子回应的声音,有几片沉重的积雪压断了树枝的细碎声。

做鬼的夜离从树缓缓转身,展黑色翅膀,却有急着寻找,是在空中嗅嗅残留的些许气味,嘴角略略向勾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百一十七章 幸福的尾声目录+书签银子番外 异类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