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银子番外 异类(2)

银子被剪翅膀的长羽,关在笼子送啼山,虎妖将他丢在厨房,却有吃他,因他正忙着落英山的猫妖花苗苗求婚,是将稀奇的白色乌鸦重新关黄金笼子,在面镶嵌了宝石,绑红色绸带,打扮漂漂亮亮礼物,让妖将他提着,准备拿送给猫妖做餐。

黄金笼子摇摇晃晃,外面的虎妖穿着打扮一新,分外精神,满面*,喜滋滋找人。银子努力拨动许久笼门,却无论何无法打,闭目待死。

果转世,我一定不做乌鸦。他暗暗着,又有些羡慕往旁边老虎了一眼,食动物的獠牙利齿长真漂亮,战斗修行肯定倍功半,辈子一定做老虎,最少做狼。

,最重的是不白色!

落英山境内,凶残暴躁无法无的虎妖,突变温顺猫。他恭恭敬敬捧着连银子在内的礼物,放在花苗苗的山洞前,柔声:“苗苗姑娘在吗?”

是什的人让妖怪此低声气?果喜欢了,何不抢完?银子有些莫名其妙,猫食的他,有表言论。

虎妖很有耐在门口等了许久,呼唤了无数次。终洞内传懒洋洋却不耐烦的声音:“又是哪伙门?有完完?”

话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银子番外 异类(1)目录+书签银子番外 异类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