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银子番外 异类(3)

落英山集灵气一体,是比落日谷更适合修炼的方,长羽长回,银子有走,是儿整整住了二十年,竟在花苗苗的帮助很快修了人形。那是七八岁幼童的身材,瘦几见骨,身一袭白衣,配合漂亮女孩子的五官,简直是我见犹怜。

,花苗苗帮助他的理由是:“我觉你变人,打扫更方便……且你人,长很爱,师非常满意。”

确实,板清水洗三次,碗碟洗闪闪亮,花瓶插新的野菊花。银子做务极有赋,他有洁癖,一日不打扫就不高兴。勤奋工的态度,让花苗苗眼界,赞不绝口,立刻册封他落英山内务管。

银子已经习惯了那伙的口硬软,此表示了不屑:“什内务管!我又不是太监!不是你徒弟。”

是句话说,他又忍不住偷偷花苗苗,不是怕不高兴,是不希望不高兴……

花苗苗有不高兴,很认真了很久说:“你干脆叫我老算了。”

银子无语,在暴力威胁,认了该死的称呼。

是从什候始,猫妖烙入了内深处。在落英山的日子,有候摸摸鱼,有候晒晒太阳,有候练练功,每快快乐乐,简直不知光流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银子番外 异类(2)目录+书签外篇 敖云—脱落的假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