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子B G小调进行曲2内容复习ing 1、步行上学奇遇记

★ 本节由我——沈诗恩叙述哦~!

,我是沈诗恩,是非常怕麻烦,却又因老爸工调动不不麻烦一儿转圣·迦伯利高中,一儿转特瑞丝花园院的“流动”高中生。

呼呼~,本转那间奢华的贵族校——特瑞丝花园院,一段相平静简单的生活。谁知,就在我跨进校门的一,渺卑微的愿望便被校最最炫目最最麻烦的“光影”组合给彻底打破了。

韩璨宇——“光翼视觉系阳光使”,一莫名其妙在校拍卖险些我拍卖掉的伙;

明夜——“影舞幻觉系暗夜王子”,一一言不却又在千钧一际从“光”的手我救的伙。

该死的~!!搞什飞机嘛??我沈诗恩最最最讨厌的情就是——跟帅哥扯关系~!何况是一麻烦的“璨光夜影”!!

拜托~,不邪门吧!一连串的“神秘”件生,我,沈诗恩,一最最讨厌跟帅哥扯关系的“PK女王”,居……居跟“光影”两帅哥搅在了一,且更加不思议的是——我……居了韩璨宇的女朋友??

倒~!!原一连串的“神秘”件,是韩那五格各异的搞怪妹妹一策划的。

首先,是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、朴七彩同学石化事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