引子B G小调进行曲2内容复习ing 2、214度无敌全海景豪华补习学校

几……

累哦~,辛辛苦苦倒了几趟车,我终找了名片的海滨城。

放眼望,海边貌似有几幢年久失修、一吹就倒的破楼。

抓狂!!!

校、校在哪呢~?!附近像有其他的建筑物~!

我忽有一不祥的预感……

难……

不管了,反正了~,先打探再说吧!!

我一边安慰己,一边拖着沉重的行李往那几幢摇摇坠的破楼走~。

才走门口,“214度无敌全海景豪华补习校”几红粉笔字就硬生生塞进了眼睛。

晕~,我的预感不幸应验了~!居就是我任教的“豪华·补习·校”!!!

真是汗……

不~,校规模不是有一点处的,很快我就找了二楼的校长办公室。

咚、咚、咚……

“请问有人在吗?”

才敲了一校长办公室的门,门的油漆就已经掉差不了。就连“校长办公室”几字跟门口的校名一,是红粉笔写的~!

“你是……”

,校长叔竟穿着那套“经典”的西装~!

他眯着眼睛我打量了几分钟,才像终了什似的说:“哦哦哦~!!!是诗恩同吧?不不,了应该叫诗老师才!你给盼啦,你姓真是不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、步行上学奇遇记目录+书签1、怎么会是你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