末章 圆舞终章 尾声A 喜欢就是喜欢

★本节由我——朴七彩叙述哦~!

校长叔骗子~!

他是本世纪最骗死人不偿命的骗子~!!

呼呼~!!我辛辛苦苦藏宝点,找的宝藏竟是两张纸条:“谢谢惠顾”“真爱无敌”!

说是什“镇校宝”,校真是骗人骗了!!

回的路明夜一直背着昏迷的花花……那丫头是清醒,己近距离“亲爱的”亲密接触,哈哈~,一定乐喷鼻血~,再晕一次的啦~!

“老婆~,等我回宿舍吃什呢~,哈哈,我做点给你吃不?”韩璨宇诗恩的手握紧紧哦~,羡慕ing……

“你做的?算了吧,我活几年呢~!”哈~,果!诗恩狠狠给了他一白眼。不嘛~,底的甜蜜,是连我的哦~!!

呼呼~,两伙真不像是从很高的山坡摔的耶~!!我累快一滩泥了~,他俩有精力甜蜜斗嘴~。

熙正从始至终紧握着我的手,像一松我就迷路找不他似的。呵呵~!

的候兜兜转转,足足耗费了半,现在回倒是超级顺利的~!!

很快~,那栋此刻无比爱的破宿舍,已经就在我眼前了……

万岁~!!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8、真爱无敌目录+书签尾声B 千万分之一的相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