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、在遇见路青辰以前,我还以为世界上所有的女孩子,都是一样的

1.

在遇见路青辰前,我世界所有的女孩子,是一的。

在十六岁的候,喜欢柔软的花棉布裙子,买封面爱的笔记本,唱歌的候轻轻哼,被老师或爸妈批评就伤很久,所有的善意与友,总是羞涩微笑。

因我己就是的。

2.

我叫魏暖,叫我暖。很人喜欢我的名字,说叫非常温柔非常软。

就像眼的我。

我喜欢我的评价,我有人拒绝我做朋友。

但是青辰是例外。

3.

一次邀请青辰课间一厕所的候,正是阳光清风徐徐的人间五月。

夏日的一缕阳光照进教室,在明黄色的桌面温柔跳动,月月桂带甜的香气,黑板的粉笔字有擦净,展示着一节课数老师复杂的算式。

有人在喧闹,有人趴在课桌满脸无聊,有人在兴奋谈笑。

4.

青辰坐在教室最一排靠窗的位置,我试从那角度,校墙外那条长长的高速公路,有更远处深深浅浅青黛色的山。

是气候温暖的南方,很少雪,山常年保持着绿意,随着四季变幻深浅。

除此外,我不知有什。

远,既不花,不见鸟。

但是我现,青辰每在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前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