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她的心里是一座空空的城池,没有人去填满她

25.

那,青辰仍不喜欢我结伴厕所,但是每中午的例行泡面任务,却给了我。

我其实乐在其中。

我帮青辰抄笔记业,青辰肚子痛的候我举手声向老师报告,我所有买的喜欢的东西青辰一分享。

始的候是有些别扭抗拒,但是有了头,我就像找了突破口的女战士,尽招数勇往直前。

终渐渐被我软化。

魏暖的牛皮糖战术有失败纪录!

26.

有候,在我一再的央求等值日的我一放。

有候,课了我拉的手操场边“打劫”新长的桂花。

不爱说话,在我胡闹的候仍瞪我,但是我在面前脸皮渐厚已经不再那尴尬。

绩不错,课被点名提问总不拖泥带水顺利关,我数很差,考前一竟丢一张试卷,全是手写的重点题。

27.

有一我问前面的女生借了一支笔,归却现那支笔不见了。

原本是关系挺的女生,却意外愤怒叫,说一些难听的话,连班长帮腔,暗指我故意弄丢。

我从有被待,一委屈又惊慌。

青辰突走,笔放在我面前,淡淡说:“不,是我拿了。”

28.

两周我无意间见那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、在遇见路青辰以前,我还以为世界上所有的女孩子,都是一样的目录+书签三、大概,感受到了某些宿命般的失望与难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