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、大概,感受到了某些宿命般的失望与难过

38.

青辰租住的区环境整洁,有着片的草人工植的漂亮花木。

住在三十楼,入按密码锁,一次,我奇在门口研究了半,最被忍无忍拖进了屋。

但是青辰的房间一点不像少女的闺房。

一室一厅的房子,厅很,阳台很,打阳台门,有强劲的风。

所有的具是黑白色调,式简单,有一根余的线条。理石板冰凉透亮,光着脚踩,冷人一哆嗦。

青辰光着脚随意走走的子,就像在闲庭散步。

39.

那我的关系已经胶似漆形容,放我经常不回宿舍,是回的租屋,直晚习再一教室。

其他人依冷若冰霜,但我却言听计从。

是我意忘形犯了一错。

不觉住的方冷,但我觉。

我希望青辰生活的方再温暖一点,再柔软一点,许让的变不那坚硬寒冷。

40.

有经青辰的同意,我始像蚂蚁搬一,每周末回,就己积攒的毛绒玩具、漂亮摆设、爱布艺什的带一点,往青辰的房间摆。

始两次青辰说什,是我再次的候现默默那些东西给集中放在了一角落。

41.

我不喜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、她的心里是一座空空的城池,没有人去填满她目录+书签四、那首歌,仿佛唱尽我们的青春最美好的时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