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家番外 富士山下

“你最喜欢的歌。”

“你明明知的,《圣诞快乐,劳伦斯先生》。”

“啊,我真的猜中了?”沈钦又惊又喜,他敲打着方向盘的节奏变快了,“那,那,最喜欢的服装品牌。”

“你明明知的啊。”刘瑕客观指,“ACNE,你给我买的衣服几乎是从冷淡的风格选的——我觉驾驶游戏实在不适合我,像根本就玩不。”

“反反,换你问我。”某位提议的男子不了,嘴巴嘟挂一塑料袋,“我最喜欢的歌。”

“你从告诉我,我怎知?”刘瑕务实说,了丧气的恋人,无声笑了,“Metallica(金属乐队),你最喜欢的乐队,我猜你曾经是死亡金属的粉丝。”

“啊!你怎知?”沈钦又一惊喜,双手离方向盘——很,智驾驶系统功接管车辆,操纵他变往行车,“推测的吗?但怎猜是特定的乐队?”

“喜欢死亡金属是推测——考虑你网名的审的理状态。”刘瑕说,“但Metallica……你前晚在哼他的歌,不记了吗?在你做饭的候,你哼了他的Fade to Black(《黑暗中消逝》)。”

“你居从那几句调就听?”沈钦的眉毛挑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百零二章 希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