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灯火阑珊处

陈良善顾安安的儿其实外界传的那邪乎。每情窦初的男生有一仪的女孩子,女孩子抵不外乎乖巧聪明丽知,十八岁的顾安安那候恰符合陈良善所有关女朋友的幻,所就理所的了他追求的象。

陈良善向不是非谁不的主,顾安安接触长了才知姑娘并非像己的那,姐人野着呢!从打量男人的眼神就。是陈良辰并不知陈良善的法,知他追求顾安安被迷的是昏暗。每每陈良善不归的夜晚,陈良辰躲在被子怔怔的着夜空,他在哪?顾安安在做什?单纯的陈良辰又哪知陈良善放荡不羁的子又哪守着一女人度漫漫寂寥的长夜呢。

陈良善有候不是不陈良辰解释,是一提顾安安就炸毛的子陈良善就觉特别搞笑,所不说破不辩解,方方的摆一副我俩就是有儿你奈我何的子气的陈良辰半死。

所回,陈良善在国一待就是三年,陈良辰偏执的认是己打扰了他顾安安。

陈良善飞国的一年,陈良辰就趁着寒假的候跟了。,就算己份感情无疾终,找陈良善问清楚。

旧金山一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之佳人难再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