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之褚家有女字予乔

(一)

褚予乔是正月十五生,着急的提前了十几从妈妈肚子跑世界,闹的全圆满的完节日,因此舒安给女儿取名——汤圆儿。

因是褚穆的独生女儿褚的一孙辈,汤圆儿从一生就受了极的重视,从爷爷奶奶旁支的一些亲戚无一不姑娘给予厚爱。汤圆儿的曾祖父舒雪鸿北京的候,特带了礼物。一精致巧的长命锁镶满了五颜六色价值连城的宝石,锁头背清清楚楚的刻着姑娘的名字生日。爷爷奶奶更是宝贝给予了极的欢迎礼,隋晴的整整一匣子的名贵首饰给了姑娘了压岁的物件。

汤圆儿生一切健康,等妈妈了月子就包着被子欢喜的让爸爸接回了。褚穆女儿,觉新奇又惶恐,一向不怕不怕的褚副司长生怕己一不惹了女儿不高兴。

汤圆儿刚回的候,因被奶奶在院儿哄惯了脾气的很,软软的一团躺在的床晃着脑袋着己有些陌生的,忽放声哭。一哭,给褚穆吓坏了,着汤圆儿憋的通红的脸儿眉头紧皱。“是怎了?晚吃饱?”

舒安轻轻的女儿抱在怀哄,给擦掉眼泪。“才刚喂的,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十五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