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外二 念西

孙念西六岁那年,一次见姑姑姑父,一次见林轩。

姑父林诚是胡子拉碴的青年,一将孙念西抱在怀,满是胡茬的巴蹭脸蛋,“哎呦西西,长啦!”

孙念西搂着姑父的脖子,一点不怕生,咯咯直笑。

姑姑逗,抱林轩跟前,“轩,叫姐姐。”

林轩那,面无表情着,举手中的水枪,“呲呲呲”了一脸。

不友善的林轩被留在了孙念西。

他坐在客厅软垫,孙念西的旁边,着玩积木。孙念西人量,往旁边挪了挪,“你玩吗?”

了晚,孙念西在屋子疯了几回了,林轩在安安静静拼积木,孙念西趴在了他一儿,回头问妈妈,“妈妈,什弟弟不说话?”

杨琪说:“弟弟一,怕生。你是姐姐,你他说话呗。”

孙念西就非常尽职尽责的做一姐姐。给他挤牙膏,给他梳头,给吃完东西的他擦嘴巴,己衣服穿不清楚就着帮林轩穿衣服。

杨琪笑话:“弟弟是你的新洋娃娃吗?”

“是啊。”孙念西说,“弟弟。”

杨琪笑死了,任胡,林轩弱又无助,任胡。

连晚铺被子的活被孙念西揽,前勤快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