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2 被弃庶女

灯油豆。

李未央在床翻了身,一子清醒了。清楚听见,外面传话声。

屋外,马氏翼翼:“娘,您是不是找人三姐,毕竟是李送的人,真死了……”

刘氏听了儿媳的话,却冷着一副黄脸,淡淡的答:“丫头片子真己什了不的姐了,我早听人说,就是洗脚丫头肚子爬的庶女,又是生在二月,是不折不扣的灾星,李氏是族,不直接杀了,才将丢给平城的远亲李,偏偏李的老太太夫人接连病了,不摆明是克了吗?所急慌慌送咱乡方!哼,我不但是灾星,更是懒货,每次让做点就装死,臭丫头!”

李未央听着话,突一机灵,意识了一眼周围,屋子基本有什具,有一张四方的桌子,四条长木凳,有一放东西的柜子,最就剩己躺着的木架床。

是——的脑子一子懵了,外面的话在清晰传进。

“在李的候底有人伺候,哪做粗活,今是不掉进冰窟窿才病的,不全怪……”现在气冷,刘氏却让未央一孩子冰洗衣服,马氏不忍,语气越的惶惑。

刘氏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1 冷宫废后目录+书签003 粗茶淡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