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4 收拾刘氏

周清是男人,在问题的深度与远度超刘氏,所他李未央不坏,因他奉行凡留一线的原则,所每次他回,李未央有几日子。

灶台内柴火熄灭了,李未央睁着一氤氲着水汽的眼睛,了半,终慢吞吞爬。刚抬一抬酸麻的胳膊。门外却突传一声音:“死丫头你又偷懒,赶紧收拾厨房!一儿我回你有有偷懒!”

李未央慢吞吞了一眼站在门口叉着腰、横眉怒目的姑娘,女孩比己一岁,却生比足足高半头,长高不说,相貌原本长很俏丽,偏偏一脸尖酸刻薄的模,冲淡了原本的丽。

周秀兰充满妒忌盯着李未央清秀的脸,冷哼一声,一边走,一边回头吩咐:“记锅刷洗干净,有,不有水啊!灶台弄干净!”

李未央站在狭的厨房,着方的背影,突笑了。了半辰,才刷完所有的锅,弯腰始擦。

候,周兰秀突从窗户外头探进头说:“你擦干净吗,跪在擦!不懂!了,水缸有水了,待儿再挑一担水!听见了?”

李未央伸手擦了额头巴的汗珠,便继续干活。

从是,身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3 粗茶淡饭目录+书签005 猪都跑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