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5 猪都跑了

刘氏在躺了整整七,七,虽周兰秀是骂骂咧咧的,却有人动手打李未央了,所日子的比较舒服,在马氏的帮助,吃了两顿饱饭。

周兰秀李未央洗完了衣服,便走,递给一桶猪食:“,猪喂了!”

喂猪在乡人是很重的情,刘氏平从不轻易给其他人,是吩咐周兰秀做的。

现在刘氏着,周兰秀便活儿丢给了李未央,李未央笑嘻嘻:“是,兰秀姐姐!”

李未央带着笑容接的猪食桶,费力拎着往房子面猪圈走。

周一共养了八头猪,李未央微笑着着群肥头耳的猪,了,舀了点猪食槽子,猪立刻扑抢食,李未央他拱拱的抢食,不由了一主意。四了一眼,随猪食放在猪圈,打猪圈门,猪放,那一直被关着的八头猪一子重获由,命飞奔了。

李未央躲在一边,猪全跑了,才勾嘴角,随拎着猪食筒,悄悄从门,绕了一圈走村口人最的那口井水前,一将猪食筒丢了进。听井水面水花四溅,李未央轻轻笑了。

接连走几拨人,李未央说话,那些人奇怪着,议论了一阵就走了。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4 收拾刘氏目录+书签006 重遇故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