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6 重遇故人

李未央因次那件,村中关注的焦点,周清刘氏不再指使做粗活,留在又觉碍眼,索让村口不远处的茶寮帮忙。

茶寮一向是周江马氏在打理,卖些简单的茶水粗糙的饼子给经信守村的路人,顺便赚点钱。

马氏疼李未央年纪吃苦太,便让在面临搭建的棚子烧水,并不让做别的。就在李未央往炉子添火的候,突见马氏匆匆进,见李未央在忙,赶紧:“快,未央!烧一点水,再端十饼子,有贵客在咱茶寮歇脚。”李未央照做了,走门口,中却很疑惑,信守村南北往的客商倒是很,说不贵客。马氏说的贵客,是什人呢?慢慢挪向门口,悄悄往外了眼。果见凉棚内站满穿着青色锦衣的护卫,不清他中最中间的桌子底坐着什人,是光着凉棚外面的二十匹骏马中夹杂着匹配着银鞍红缨的白龙驹,就已经是气势夺人了。马氏的催促声又响:“未央!快点啊!别让客人等着急了。”

不知什,李未央有一奇怪的预感,仿佛走就生不的情。的脚步一直有挪动,是干站着。“未央?!哪了?”周江有些急了,忙客人陪笑,“那丫头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5 猪都跑了目录+书签007 重归李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