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8 母慈女孝

前一代丞相李昌盛中年鼎盛就离世了,他的妻子孟氏因伤度,便离了主宅独了别院休养,回怕触景伤怀,干脆搬离了主院,住了较偏僻的荷香院,从此很少问府的情。在前生,孟氏位祖母虽沉默寡言,很少与人往,但做人处却说公正,从不曾偏颇哪一人,所李未央一直有很深的感,惜老夫人身体不,在李未央有登皇位的候就已经世了。

屋子,居中暖榻坐着的孟氏身穿五福捧寿纹的宝蓝色纻丝袄,头戴着中间缀着一颗翠玉的银鼠皮昭君套,见李未央盈盈行礼,淡淡点了点头,说了一句话:“回就。”

不知什,听句话,李未央的眼睛刹那间就红了,在众人眼睛,顿有了一别的感觉。

候,一位身穿蜜合色袖圆领湘绸裙子,是点金凤簪的丽妇人笑了笑,主动走将李未央搀扶,打量了一番,笑:“老夫人,您,真是标志的丫头呢!”说完,了正坐在一旁的夫人一眼,“真给嫂贺喜了,又添了一貌的千金。”

夫人蒋氏脸微微笑了,是眼底却不见丝毫的笑容,慢慢打量了李未央一眼,:“的确是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7 重归李府目录+书签009 群芳环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