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09 群芳环伺

罗妈妈一路抱着鹤氅回荷香院,屏退了丫头,孟氏:“老夫人,奴婢有禀报。”

孟氏见神情郑重,便点点头,:“什?”

罗妈妈情说了一遍:“虽情本不该奴婢管,是三姐实在是怜,什不知,宝贝一摸了又摸,底是孩子,不知防备人。”

孟氏见说,从手接鹤氅,疑惑,手就揉捏了两,忽觉手感有异,忙低头:“咦,是什?”

就见柔软服帖的皮毛内,有一块向旁边翻,冒些刺。仔细一,又不是刺,是几根细针,细毫毛一般,不仔细根本不。

“怎衣服有?”孟氏的眉头皱。

“三姐底是姑娘,哪懂些东西,细针极短,并不十分历害,再有那块皮毛挡着,穿着的人是感觉不什的。是若人一走动,那些细针就扎破皮肤。”

“些黑的奴才,粗意!”孟氏怒。

李未央虽不是着长的,是的孙女,又是眉清目秀的懂孩子,怎刚一进府就有人整治呢?是孟氏转念一,除了夫人蒋氏,谁不有胆子的!的面色越不了:“鹤氅是着我面给的,是给我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08 母慈女孝目录+书签010 大姐长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