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2 烹茶之技

无边的黑暗淹了己,鲜血淋漓的断腿,日复一日的折磨,李未央猛从梦中惊醒,满身的冷汗,几乎湿透了衣被。口口喘气,直白芷掀了雨青纱的帐子,低声:“三姐,您吧?”

李未央意识了一眼己所在的雕花填漆床,刚才是在做梦,活着。

黑暗中,李未央面犹带着些茫,额头的几缕碎被冷汗浸透,湿湿贴在光洁额头。

“三姐又做噩梦了?”白芷翼翼问,“不喝点水?”

李未央摇了摇头。

候,墨竹从屋子外头进,轻声问:“三姐不舒服吗?”

今夜是白芷墨竹守夜。李未央了一眼白芷,白芷立刻笑:“有,是被子盖厚了,了汗呢!”

白芷是聪明的丫头,李未央中,年平城李曾送了白芷紫烟,惜己一直觉他待己太刻薄,连两丫头不曾亲近,早早听了夫人的话,打嫁人了。现在,需帮手,两丫头,需进一步考验。

墨竹是老夫人孟氏身旁的二等丫头,现在了三姐屋子,提了一等,听了白芷的话,笑了笑,随转身炉子温着的热水取,轻声:“我帮姐擦擦身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1 小惩大诫目录+书签013 借力打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