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3 借力打力

李未央有信,老夫人喝了茶,就再喝不进其他人煮的茶,因年的拓跋真酷爱饮茶,己了让他,特寻访了数位名师了煮茶的技艺,整整八年,敢说,单此煮茶一技,无人其右!且不怕夫人查什,因平城李的姐是人人烹茶的,既在平城呆那久,耳濡目染,烹茶技不算什奇怪的。

孟氏显茶很满意,着李未央,笑容比往日煦了很:“你烹的茶与众不同,是师从何人啊!”

前生的李未央因己是二月生的庶女,素谨言慎行,在所有场合几乎是悄无声息坐在一旁做客,更是不曾老夫人亲近说话的,此刻不慌不忙,笑:“回禀老夫人,是在平城的候,他中请了董三娘教导姐烹茶,我便跟着了一些,恐技艺浅陋,难登雅堂。”

夫人的脸色变难,就连李长乐,是轻轻皱了眉头。跟着了一些?就烹的茶吗?若是从头认真,岂不是——

董三娘子是名的烹茶师,惜腿脚不便,从不曾平城半步的,李长乐曾请,却有的缘分,听了话,在李长乐高气傲的人中,无疑是一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2 烹茶之技目录+书签014 嫡母出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