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4 嫡母出血

夫人面色已经恢复平静,,是雍容华贵的夫人,冷冷斥责林妈妈:“别人做我不放,特托给你办!我千叮咛万嘱咐,赶紧将新衣裳送!你是怎差的?未央是我李的三姐,堂堂的丞相千金,怎容你些人怠慢!你的衣裳,叫穿着衣裳门,是什理!分明是挑拨我母女不,让别人唾弃我母亲刻薄?!”

李未央听着,脸十分恭敬,却冷笑,果是夫人,句句诛。些话己说,但说,夫人便在众人面前丢尽颜面,果是夫人说,却等是让林妈妈顶了罪名。

林妈妈立刻反应,跪在痛哭流涕的认错,说是己一意,衣裳早就做了,一直有让人送,是的差不力云云。暗懊悔,夫人虽表面吩咐做了三姐的衣裳,但却知,夫人不是做子,正因姐次被连累的情不高兴呢,怎真的给李未央做什衣裳!说不准两等着李未央门求饶,谁知竟捅老夫人了!

三姐,着绵软,实际却是刺儿头!偏偏聪明的紧!若是笨点儿,夫人那讨公,弄脸,偏偏趁着二房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3 借力打力目录+书签015 设下圈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