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5 设下圈套

夫人回己的福安院,一句话不说,就坐喝茶,脸色从始至终是铁青的。

“李未央死丫头,现在越越胆了!居敢面顶撞母亲!”李常喜就恨,忍不住。

夫人抬眼皮,了一眼,垂嘴角,一言不。

“五妹妹,你怎说三妹呢?太规矩了!”李长乐皱眉头,虽觉李未央一定受教训,是在人前,却是保持姐的完风范的。

李常喜冷哼一声,:“姐,前母亲不找人调查,说又笨又胆,现在,说话却是滴水不漏,并且一点儿胆的子——是不像传说的。”

夫人嗔了一眼,随又问:“常喜,你有什主意?”

常喜了夫人的脸,轻轻的口:“母亲,依着女儿,你送的丫头该派场才是。”

夫人顿了片刻,才微笑:“你说的。”

李常喜眼睛珠子转了转,带了一丝冷:“现在老夫人虽护着,是惹怒了爹爹呢?一定是二月生的灾星,候……”

并有话说很明白,是盯着夫人,笑容满面。

“你丫头,就是思灵活。”夫人的笑容变很深很深:“不,的确是不错的主意。”

李常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4 嫡母出血目录+书签016 狠心绝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