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 狠心绝情

李未央打定了主意,脸表现了一丝犹豫担忧,故意结结巴巴:“七姨娘……七姨娘怎了?”

画眉见感兴趣,连忙:“三姐,七姨娘的病是了冬就越重,恐怕是不年……”一边说,一边眼睛细观察李未央,绝不放脸的一丝表情。

李未央的笑容慢慢消失,随似乎情绪有些低落:“七姨娘是我的生母,我却着受苦,唉。”

画眉提醒:“三姐,您的日子现在了,是不是该帮帮七姨娘?至少。”

李未央一双眼睛眨了眨:“是七姨娘今染了病,听闻父亲了命令,防止了病气,是不许任何人探望的呀。”

画眉笑:“三姐,晚偷偷,不就了吗?候奴婢您着,一有人就通知您,不就人现了吗?”

李未央头冷笑,口中却是犹豫:“父亲知我违背他的命令,一定雷霆。”

画眉:“奴婢不敢劝您,您己,七姨娘是您的生母呀!老爷知了就算再生气,不你怎的!”

画眉是让己因望生母惹怒父亲?不,此简单。李未央笑了笑,恍悟的模:“画眉,你真聪明!我再,定了辰就告诉你!”

着画眉离,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5 设下圈套目录+书签017 杀人灭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