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7 杀人灭口

七姨娘显病的不轻,说了几句话几乎咳嗽不停,李未央快步走,一握住的手,“娘。”

是前世今生,一次叫娘,李未央的头一阵阵的恐慌,己不该那笃定的,夫人若是再提前一点动手,己就再见不亲娘了!

叫翠儿的丫头虽害怕的很,却不傻,知态严重,赶紧找了麻袋,白芷一将赵妈妈装进,又院子搬了青石板放进麻袋,无奈赵妈妈太重,两人抬不,李未央见状,干脆走,帮着一抬了那麻袋,累几乎气喘不,才打窗子将麻袋丢,听噗通一声的水花声,三人视一眼,松了一口气。

“屋子的血迹收拾干净,有那送的汤药,一并埋掉。动麻利点,别被人现。”李未央沉稳吩咐。

七姨娘在一旁着,几乎有些怔,不,未央在关键的刻居救了己一条命,且,是的果决!

将一切收拾干净,七姨娘紧紧抓住李未央的手:“孩子,赶紧回吧,不在,连累你的!”

李未央着谈氏的脸,缓慢却坚定摇了摇头:“不,未央不走,未央陪着娘一。”

“赵妈妈是代夫人——”谈氏又咳嗽了,未央忙前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6 狠心绝情目录+书签018 环环相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