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9 命里克星

母张氏扑通一声跪倒:“夫人,奴婢午带着三少爷在花园玩,不一儿少爷就不见了!奴婢处找遍了,就差了!”

李萧的眉头一子皱更紧,三房有香火,有一养子,若是了什情,周氏活不活了!他一边,一边问:“三夫人知了?”

母的脸色变煞白:“有,奴婢怕夫人受不住,说老夫人将三少爷接走了!”

李萧是知周氏有重孩子的,便赶紧吩咐人找。

李常喜勾嘴角,:“是呀,一定找找,是黑不摔河怎办!”

李萧冷冷望了一眼:“有你诅咒你三弟的吗?不像话!”

李常喜赶紧:“是,女儿是担三弟,才说错了话!”

李萧冷哼一声,夫人了一眼似平静的湖面,低声:“老爷,五说的不错,凡有万一,前年左御史的幼子不是玩耍的候掉进池塘了吗?人,我陪着您南院先歇息一儿,等他搜查的结果。”

李萧接二连三,不由情更糟糕,是点了点头,便转身向南院。夫人叮嘱那些搜索的人:“湖边尤其注意。”

随,了一眼李常喜,使了眼色,李常喜意:“母亲,您放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8 环环相扣目录+书签020 容颜尽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