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0 容颜尽毁

“你说什!”李萧的面色十分惊讶。

李未央的面色红润,眼神清亮:“父亲,我见三弟在花园玩啊,被三夫人领走了,抓住他的手一顿训斥呢,说他处疯跑,连一鞋子不知丢在哪了!”

随,李未央像是刚刚见那被捡回的鞋子,露惊喜色:“哎呀,原在吗?三弟真是顽皮,居跑湖边玩耍,鞋子弄湿了呢!”

知虚惊一场,李萧头松快了很,却又很快皱眉:“你跑南院干什!”

李未央笑眯眯:“父亲,老夫人说未央院子的人太少,不像子,今日未央是奉了老夫人命,特意回春堂挑选几的丫头的,路南院外面围了许丫头,有人说父亲母亲在,未央便进拜见。”

李萧就是一愣,夫人脸的神情,有一瞬间的僵硬。李萧随即:“挑选了吗?”

李未央脸立刻露受宠若惊的神情:“管妈妈说,已经我预备了五丫头,让我从中挑选三,我着哪,准备请老夫人帮我拿主意。”

未央刚回,选几丫头应该,是画眉什说未央是望七姨娘的呢?李萧那子虚乌有的白鹤,又画眉吞吞吐吐言又止的神情,立刻就联挑拨离间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19 命里克星目录+书签021 都在演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