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1 都在演戏

福安院

林夫李常喜了药,李常喜充满希望着方,夫长叹一口气,:“五姐,您的脸不恢复初了。”

李常喜的面色一子变了,接着猛摔了茶盏,嚎啕哭。匆匆赶的四姨娘周氏李常笑,是拿着帕子擦眼泪。

夫人冷漠的目光在四姨娘周氏身扫,周氏身江南,不但言语乖巧,体态轻盈,诗善画,有怜怜盈盈状,令人醉神迷,更生李常笑李常喜,所很受李萧的宠爱。

母女此,李长乐轻轻皱眉头,皱眉的子仍旧叫林夫倒抽一口冷气,难怪人说丞相府的长女若仙,果真此。

夫人轻轻咳嗽了一声,林夫才回神。

“林夫,我五妹未阁,面的伤,一女孩子,实在是太重了,请您一定尽全力,有,一定保守秘密,切勿让此传。”李长乐轻言软语说。

林夫不由觉位姐不但艳色倾城,更加善良,实在是很难。他拱手:“姐,五姐脸的伤,我尽力,至保密,我李病不是一了——您放。”

李长乐点点头,吩咐丫头送了夫。

屋子,是一片哭声。夫人冷呵一声:“哭什,嫌不够丢人的吗?”

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0 容颜尽毁目录+书签022 煽风点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