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 煽风点火

李常喜的房间,才一进就有一沉沉的香味,李未央微微一愣,随在门口站住,仔细了,才迈步走了进。

外室,四姨娘周氏笑盈盈迎接了,随挑着末座陪着,脸半点不恼怒愤恨的模。李常笑的眉眼间有一丝说不的忧虑,却又有说什,是静静坐在一边。

“三姐今儿不巧,五姐刚刚歇了。”周氏笑,一双水杏眼春|水流波。虽是生母,在别人面前,有资格叫一声姐的名字。

刚刚歇了?李未央笑了笑:“关系,我是五妹妹,尽了意就。”的目光,轻轻在周氏的身扫,周氏穿着一袭净蜜合色妆锦袄裙,裙摆镶着并蒂荷花锈片,露樱桃红的鞋尖儿,一点不像是生了两女儿的妇人,难怪父亲那宠爱。

就在候,丫头将李未央望的消息悄悄告知了内室的李常喜,腾站,将桌子随手拿的一粉彩花瓶向门口扔,语气带着压不住的愤恨:“滚!让立刻滚!”

花瓶破碎,彩块清水溅满是,那声音一子穿透了重重珠帘,传入了外室众人的耳中,周氏脸的表情有一瞬间的尴尬,李常笑几乎是一子站了,随意识己失态,又缓缓坐了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021 都在演戏目录+书签023 鸳鸯猫儿